close


今天的實驗是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beautylabo泡泡染
是戶田惠梨香代言的新牌子
水蜜桃巧克力色歐...可以吃嗎~~~
很香歐~~一打開就香噴噴


 cats.jpg

長得像奶昔的杯子裏面有這些
cats1.jpg

總覺得是不需要的說明書,反正也看不懂XD
IMG_1669.jpg

很像在做化學實驗...
1.先倒入不明液體
2.倒入不明粉末
3.蓋子鎖緊
cats2.jpg

4.像搖飲料那樣雪克30下(是不用太用力拉...)
PS.記得蓋子要拴緊

打開後,就有好多泡泡喔~~~~而且水蜜桃香味很重!
不過,份量沒有花王來的多耶...用的有點怕怕的,因為我頭髮很多
cats3.jpg

還沒染之前的大布丁...不知道為什麼要看上面的鏡頭嘴巴都會不自覺變成這樣=^=

IMG_1646.jpg


接著...叮叮!戴上朝田的手套!!
來人阿~給我配樂!!準備進手術室了!!(=___=)

IMG_1664.jpg

胡亂的把泡泡都抹上去後,像洗頭髮那樣搓來搓去,再把它盤起來~~OK!
劑量對我來說稍嫌不足...
還好我只是想消滅布丁,髮尾還有顏色,所以色差應該不會很大...
(還帶著老姑婆的眼鏡...)

搓搓樂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...
cats4.jpg

忘記時間等太久,結果頭頂好像變很紅><
(等了4.50分鐘=____=)
IMG_1725.jpg

左:染髮前
右:染髮後

應該很明顯吧??

好啦~~大功告成!還算OK嚕

IMG_1651-horz.jpg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


泡泡染真的是一項非常棒的發明!!
自從有了它之後,我就再也不用去髮廊花貴貴的錢給人家染髮了!!(還染失敗)

輕鬆簡單,氣味香甜還不錯!!
美中不足的是份量對我這種髮量多的人稍嫌不足,
花王泡泡染的份量比較夠

還滿顯色的~~(因為等很久...)
至少看得出來是"紅棕色",而不是"黃色"
為什麼會這樣說,是因為之前染過花王泡泡,
覺得每種染起來的顏色都差不多@@
但也有可能是選的顏色都偏黃色系的關係吧!
(這部份可能要多試試不同的色系)


屈臣氏現在有花王泡泡染,大家快去試試看!!
迷之聲:明明是介紹beautylabo怎麼叫大家去買花王阿??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beautylabo台灣還沒賣嘛=___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